801暑期校外教學



這次校外教學要去國立傳統藝術中心宜蘭園區跟宜蘭餅發明館~~



當然,按照學校的慣例,一定要做安全演練,但是事實上我們這些坐後面的男生大概只有我一個真的在看宣導影片。。。其他的都在打電動。。。


首先來到傳藝中心~~

我們首先進到一個冷氣房,桌上有許多材料,我們每個人都可以做自己的鑰匙圈(本來應該要是自己的英文名字啦,但我聽說有人做FADACHAI發大財XD)


接著我們就到處亂晃啦,這裡有很多傳統商店,還有文物展覽,領隊阿展給我們五十分鐘的自由時間~個人覺得挺好玩的~~ 也有像這樣的看起來古色古香的屋子~



以下是本班可愛又乖巧的同學們(BTW 那天天氣有夠熱.....







接著來到宜蘭餅發明館囉


在這裡,我們可以自己製作宜蘭餅,跟著指導老師的指示,結果做出來還蠻讓我驚訝的(因為能看又還不錯吃)



這位大餅跑上台尖叫就有獎品了XD



我們捏完形之後就要拿去給他幫我們烤,結果我們就全體往樓下跑,他說我們可以在附近逛逛,結果我去外面的房子看,領隊跟我說那邊沒開。。


不過風景還是挺不錯的~


我覺得這次校外教學雖然只有一天,有點趕,但可以跟同學在戶外到處亂逛還是挺爽的,而且在校車上還能打電動,我玩的也很開心!



張貼留言

0 留言